晴時多雲

MLB》取消投手打擊後 大聯盟官網預測相關影響

2020/06/29 11:46

大聯盟官網認為,全採指定打擊制後,犧牲觸擊戰術可能大幅減少。(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後開打,因應球季縮水,多項變革接連上路,其中國聯取消投手打擊、全聯盟都採指定打擊制,引起廣泛討論。大聯盟官網記者認為,全採指定打擊制後,犧牲觸擊戰術執行、代打更換,都將可能大幅減少。

大聯盟官網指出,去年整季,聯盟合計有過776次犧牲觸擊,已經是史上最少。史上最少的數據當中,又有56%是由上場打擊的投手執行的。因此,可預期的是今年球季犧牲觸擊次數會再向下探底。

同樣受影響的還有代打更換的頻率,大聯盟官網指出,近3年來有指定打擊制的比賽(含跨聯盟),代打更換合計3676次,而在投手必須打擊的比賽中,代打更換合計多了近1萬次。官網認為,這對國聯某些專職代打的打者來說算是壞消息,但另一方面,他們也可能爭取球隊的指定打擊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