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泡泡聯盟」染疫風險低 庫班:比任何一座城市都安全

2020/06/29 13:23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在即,7月3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重燃戰火,為了降低染疫風險,聯盟制定一連串嚴密的防疫計畫,稱為「泡泡聯盟」,目的是要讓參與復賽的球員能夠安心打球,不受疫情威脅,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聯盟深具信心,他直呼聯盟制定的防疫措施,比任何一座城市都要安全。

面對重啟賽季這項艱難的挑戰,聯盟的防疫規格超嚴謹,將在復賽後對場邊的工作人員、球員、教練進行每日病毒篩檢,更規定所有參與賽事的工作人員各球團人員無法離開復賽地點,外人也無法進入,賽事全面採取「閉門戰」,盡力將染疫風險降至最低。

獨行俠老闆庫班今日接受《達拉斯晨報》採訪時,就對「泡泡聯盟」的防疫規範豎起大拇指,「這並非典型的比賽環境,除了沒有球迷外,其他的規範一樣嗎?恰好相反,一切都受到保護,就像是你入住加州飯店,你需要辦理入住手續,但你短時間內都不會離開,這是針對健康安全所計畫的協議。」

庫班強調:「為什麼我們要在長時間的研議後,創造一個『泡泡聯盟』,並且不讓參與復賽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隨意出入,因為這會破壞大家的目標。」

庫班說道:「相信我,我們不會搞砸這些事情,例如讓客房服務人員在比賽前一天晚上外出喝酒,或者又去了哪些地方,然後將病毒傳染給某人,老實說,考量到每個人的年齡,我們在各個層面上都已經相對保守,可能比我們在達拉斯的主場,或任何一座城市都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