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球員」成亮點! 天使隊公布60人名單

2020/06/29 12:06

大谷翔平正式以二刀流選手的身分被列入60人名單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公布了他們的60人名單,其中最特別的無疑是大谷翔平,他在分類上正式以「二刀流球員」的身分被列在名單當中。

大谷翔平因為動刀的關係,如果正常開季預計要到五月才能夠登板投球,但隨著球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關係延遲,使得大谷能夠「準時」趕上開季,變向成為了疫情的受益者。

大谷翔平將會在新一季正式以二刀流選手的身分開季,他在開季後也將依循著先發當日不打擊,隨隊記者認為他在先發前後兩天也不太可能會打擊。

而除了大谷翔平以外,天使隊的坎寧(Griffin Canning)、佩尼亞(Felix Pena)、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也都是在春訓遭遇傷勢,但因為疫情因素獲得休息時間的得利者。

此外,這份60人名單當中最値得注意的亮點還有他們的頭號新秀阿德爾(Jo Adell),此外天使隊上的第二、三號新秀馬許(Brandon Marsh)與亞當斯(Jordyn Adams)也都被選進這份60人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