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開季登上大聯盟! 江少慶被外媒特地點名

2020/06/29 13:47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今天公布60人名單,台灣好手江少慶也被名列其中,底特律當地媒體《Detroit Free Press》更在文章中點出,江少慶有機會擠進開季的30人名單。

老虎隊在今天公布了60人名單,不過只放進58人,仍留下2個空間出來,《Detroit Free Press》記者Anthony Fenech指出,新科選秀狀元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有機會在與球隊正式簽約後被放進這個大名單當中。

老虎隊這次的名單中有許多農場中的大物選手,包含右投Alex Faedo、曼寧(Matt Manning)與農場10大右投第一人、百大新秀第七名的指叉球好手麥斯(Casey Mize),火球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和10大外野手第九名的格林(Riley Greene)。而在全部的60人名單當中,老虎一口氣就放了農場10大新秀當中的9名球員,唯一沒被放進去的是開TJ手術的左投溫茲(Joey Wentz)

老虎隊農場頭號右投麥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Anthony Fenech除了在文中介紹老虎隊的布局外,他還特別提及台灣好手江少慶,指出江少慶是可能會被放進開季30人名單的選手。他表示以老虎目前的牛棚來講,有幾名未獲大聯盟合約,但受到球團邀請參與大聯盟春訓的選手加入並不要感到太意外,同時直言江少慶是値得注意的球員,因為他在春訓時展現出來的球速相當令人驚艷。

江少慶在3月春訓首次出賽就飆出98英里的火球,驚艷了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投手教練安德森(Rick Anderson)也在看過他兩次練投後認為他的表現已經吸引了一些目光。當時《底特律新聞報》記者更認為,江少慶已經成為能夠競爭老虎牛棚的候選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