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女球迷為吉諾比利禿頭哭成淚人兒 釣出本人暖心回應(影音)

2020/06/29 14:46

馬刺傳奇「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推特帳號名叫coach em的女球迷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在她動完拔除智齒的手術後,與幫她動刀的醫生大聊馬刺傳奇「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的過程,不料過沒多久,該名女球迷卻講到傷心處,為吉諾比利退休以及變禿頭的事情哭成淚人兒,對此這段影片也釣出吉諾比利暖心回應。

近日動完拔除智齒手術的女球迷在推特寫道:「幫我動刀的醫生是馬刺迷,在我手術醒來後,我們聊了吉諾比利,這段影片就是結果。」從這1分27秒的影片過程中,可看到女球迷聊著聊著,就在車上哽咽哭了起來,原來是講到吉諾比利高掛球鞋、生涯後期變禿頭的傷心處,才會哭成淚人兒。

女球迷大讚吉諾比利是史上最好的第六人,並表示想和他握手,親自說聲謝謝你,對吉諾比利的熱愛表露無遺,不料卻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邊哭邊說:「為什麼他要變禿頭還要退休?」讓身旁的醫生急忙安慰她別再哭了。

這段影片不僅在推特上引起外界熱議,也意外釣出吉諾比利親自回應:「最有趣以及最窩心的事情!為什麼他要變禿頭還要退休?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此外,這段影片也獲得馬刺官方推特的轉發,並表示:「這位粉絲在拔除智齒後,分享了她對吉諾比利的熱愛,這會是大家今天想看到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