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0球季即將登場 美媒公布最新戰力評比!

2020/06/29 15:11

洋基在戰力評比中高居第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諸多波折,大聯盟終於敲定在7月底開季,今各隊陸續公布60人名單,不少美國媒體也開始進行戰力評比,《12 UP》網站昨列出戰力前10名,依序是洋基、道奇、勇士、太空人、光芒、雙城、國民、運動家、紅雀以及費城人。

文中從第10名逐一分析各隊優勢,費城人上季補進哈波(Bryce Harper)與瑞爾穆托(JT Realmuto)後頗受看好,最後卻僅勉強達成5成勝率,季末球團炒掉教頭凱普勒(Gabe Kapler),找來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執教,並補進強投惠勒(Zack Wheeler)和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戰力獲得不少升級。

吉拉迪能否帶領費城打出新氣象值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在國聯中區戰況渾沌不明的狀況下,紅雀被認為是最有機會出線的一隊,輪值有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哈德森(Dakota Hudson)、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以及休賽季一圓美夢的南韓左投金廣鉉撐腰,打線則有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領銜,想要連兩年在分區封王應不是太大問題。

高德史密特仍是紅雀攻擊核心。(資料照,美聯社)

連續兩年搶下外卡門票的運動家今年仍有大好前景,輪值大位將由大物新秀魯薩多(Jesus Luzardo)和普克(A.J. Puk)等人扛下,另外打線則有去年打出驚奇、榮獲美聯MVP票選第3名的西米恩(Marcus Semien),攻守俱佳的查普曼(Matt Chapman)以及奧爾森(Matt Olson)等年輕巨砲坐鎮,堪稱是一支潛力無窮的球隊。

魯薩多的前景頗受看好。(資料照,美聯社)

衛冕軍國民雖在休賽季失去三壘強打倫登(Anthony Rendon),但21歲的新星索托(Juan Soto)絕對有能力扛下打線核心,加上輪值三巨投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柯賓(Patrick Corbin)穩定軍心,今年還是大有可為。

索托逐漸成為國民看板球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去年以團隊307轟寫下聯盟新猷的雙城,休賽季成功搶下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火力再升級,先發部分除原本的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與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外,還有從道奇交易來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在投打兩端都有補強之下,應有機會搶下分區王位,最大的課題應是若首輪再遇天敵洋基,該祭出何種對策,避免連年惡夢重演。

前美聯MVP唐納森休賽季轉戰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光芒上季於美聯分區系列戰驟死賽遭太空人淘汰飲恨,投手方面史奈爾(Blake Snell)、莫頓(Charlie Morton)和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都有一定實力,攻擊端則有東瀛強打筒香嘉智以及去年在教士轟出33發全壘打的倫弗洛(Hunter Renfroe)加盟;文中指出,光芒隊通常開季都會打出一波佳績,縮水的60場賽季對他們來說會更加有利。

光芒隊通常開季都會打出一波佳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休賽季捲入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今年雖可能不會有球迷的噓聲伺候,但是否會頻頻受到觸身球威嚇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回歸戰力本身,雖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轉投洋基,不過輪值將由兩位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葛蘭基(Zack Greinke)以及傷癒回歸的小麥克庫勒斯(Lance McCullers Jr.)組成、仍然頗有看點,打線部份則由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布雷格曼(Alex Bregman)和布雷特利(Michael Brantley)等原班人馬出擊,若能不受作弊風暴影響、依舊打出明星級身手,太空人還是相當有機會拿下分區四連霸。

醜聞爆發後太空人的新球季將被高度檢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此文作者對於去年季後賽遭紅雀淘汰的勇士頗具信心,球團在冬天於投打兩端分別簽下資深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以及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另外在牛棚也有顯著升級,除原有的戰力梅倫森(Mark Melancon)與葛林(Shane Greene)等人,也從巨人挖來史密斯(Will Smith)、重新簽下馬丁(Chris Martin),加上由老大哥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領銜的打線,國聯東區三連霸不是夢。

勇士能否結束連兩年一輪遊的命運?(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休賽季費了好一番功夫才一舉納進「波士頓雙雄」 ,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將與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形成恐怖的外野連線,普萊斯(David Price)則將與克蕭(Clayton Kershaw)合組塞揚雙王牌,分區八連霸指日可待,重點是能否一舉拿下自1988年後的首座冠軍。

普萊斯(左)、貝茲休賽季一同被交易至道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冬天在「柯爾」競逐戰勝出的紐約洋基,可說是休賽季的最大贏家,這位去年豪取20勝的強投,將與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組成輪值核心,原本就相當豪華的鐵牛棚應該不需太過擔心,而由於疫情導致賽季延宕,「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應有望趕上開季,再加上去年打出驚奇的拉梅修(DJ LeMahieu)、未來看板球星托瑞斯(Gleyber Torres),條紋軍再度成為奪冠熱門。

重金禮聘的柯爾首年能為洋基貢獻幾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