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交流盃賽7月7日開打 擴大到10隊爭霸

2020/06/29 15:02

「2020中華職棒交流盃賽」將於7月7日起在洲際和斗六球場開打。(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20中華職棒交流盃賽」將於7月7日起在洲際和斗六球場開打,今年的參賽隊伍從去年的7隊擴大到10隊,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希望藉由高強度的短期比賽,達到職棒、業餘和大專球隊交流的效果。

今年參賽球隊除了5支中職二軍,還有合庫、台電、台北興富發、台南市和大專明星隊,中職5隊和業餘及大專隊各打1場,預賽前兩名在7月19日爭冠,預賽3、4名搶季軍。

參賽各隊總教練都表示,這個比賽是觀摩、學習的好機會,更有總教練希望經由比賽讓選手有挑戰更高舞台的機會,以及找到職棒的可用之兵。

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和大專明星賽總教練鄧蒔陽指出,有些選手或許名氣不大,希望在這個比賽表現出最好的實力,獲得職棒青睞,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交流盃賽是觀察球員的好機會,尤其是有些已經報名測試會或選秀會的選手,像是文化大學捕手蔣少宏等人,都可以進一步了解他們的狀況。

「2020中華職棒交流盃賽」將於7月7日起在洲際和斗六球場開打。(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