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日紅不讓!AIT免費送千件紀念T給內野球迷

2020/06/29 15:54

美國日!紅不讓!AIT贈送千件美國日活動紀念TEE給內野進場球迷。(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4台南棒球場特別熱鬧,美國在台協會將攜手與台南市政府和統一7-ELEVEn獅合作舉辦「美國日!紅不讓」主題活動,當天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

首波活動公布,回饋熱情進場共襄盛舉球迷們,本次活動美國在台協會特別製作「美國日!紅不讓!」專屬限定TEE恤,其中包含藍色、紅色兩種款式,單一尺寸,凡當日內野購票進場的前1000位球迷,將可獲得活動限定TEE恤。

當天賽前表演活動將在16:30正式開始,當日賽事將於14:30提早開放球迷進場,欣賞賽前打擊練習。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今年輪到台灣來與美國分享棒球賽事。目前美國民眾仍持續面對疫情的種種衝擊,其中也包括職業運動賽事的中斷。

由於「台灣模式」防疫有成,中華職棒是全世界極少數仍維持運作的職業棒球聯盟;在這段艱難時刻,他們的精采賽事也大大振奮了全球、特別是美國棒球迷的心情。

7.4美國在台協會特別舉辦「美國日!紅不讓!」,AIT邀請到王建民、郭泓志、劉柏君擔任當日賽事開球貴賓,也歡迎美國人一起進場迎接熱鬧活動,參與AIT與統一獅共同策劃活動,享受台灣職棒棒球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