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你們真的太自私!澳洲壞小子怒嗆隔離偷跑趴球星

2020/06/29 16:23

基里奧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德國年輕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說一套做一套,聲稱會做好自我隔離,卻被抓包參與派對狂歡的負面消息,這陣砲火四射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又火大開嗆了:「你們真的太自私!」

全球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迄今職業賽事全面停擺,脾氣火爆的基里奧斯看到這段網路影音,忍不住說重話痛批,「當我一覺醒來,看到全世界又發生許多爭議,其中有件事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再次見到小茲。」壞子子強調,小茲前幾天還透過經紀人在推特公開道歉,並承諾會隔離14天,如今卻完全沒做到,甚至跑趴聚會增添更多感染風險,「既然你這麼說,就該遵守承諾,讓女朋友陪你乖乖待在家,我的天啊,這樣的網球世界真是氣死我了!你們太自私了。」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巴爾幹地區自辦「亞德里亞表演賽」,防疫失當導致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僅選手、教練頻傳中鏢,連他自己夫妻都遭殃,令職業網壇8月重啟再陷危機,染疫球王更飽受各界輿論批評,而23歲的小茲正是參賽選手之一,只不過他很幸運,檢測陰性僥倖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