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關鍵戰役仍正常輪值 廖乙忠明先發對決卡本特

2020/06/29 16:35

廖乙忠明先發對決卡本特。(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明天起和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2連戰,如果兄弟橫掃桃猿,最快將在週五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兄弟面對關鍵戰役仍堅持正常輪值,明天由廖乙忠先發,對決桃猿卡本特。

兄弟上週只打4場,廖乙忠沒有出賽,雖然兩週前德保拉曾經可以投一休四,在6月21日先發出戰桃猿,但是兄弟選擇正常輪值由廖乙忠先發,結果投5.2局失6分吞敗,使得兄弟失去領先地位,這一次有領先2場的優勢,仍決定正常輪值。

廖乙忠本季對桃猿先發3場還沒有贏過,對戰防禦率5.06;桃猿上週刻意保留卡本特,就是為了明天對兄弟先發,卡本特本季對兄弟先發4場的防禦率只有點0.98,最近2次先發都是出戰兄弟,都投7局拿下勝投,一共只失2分、1分責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