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我的想法太過貪婪」 酒駕姜正浩斷念回韓職

2020/06/29 17:39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的韓籍游擊手姜正浩,今天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表明,他已放棄回歸韓國職棒的念頭,並向這段時間感到困擾的人道歉。

姜正浩2016年效力海盜隊時,休賽季在首爾酒駕遭逮,當時血液酒精濃度為0.084%,而他在2009、2011年也曾酒駕的事實也被揭露,姜正浩在2017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爾後又重返大聯盟2季。

姜正浩去年遭海盜隊釋出後,有意重回韓職老東家英雄隊,不過他因酒駕事件飽受韓國輿論批評,上週開記者會為此道歉,但批評者仍不買單,認為他早該在3年前就道歉,現在只是為了延長職棒生涯才道歉。

姜正浩今天在IG發文表示,現在他已撤回復歸韓職申請,「再次請球迷原諒我犯的重大錯誤,想讓大家看見改變後的姿態、和英雄隊一起打球是我很大的願望,不過我的貪婪想法已經帶給KBO、英雄隊和我的隊友帶來了麻煩。我發自心底向那些為我的復出想法受到的傷害的人們道歉。」

他表示:「無論將來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照顧好我的家人和周遭的人,我會繼續回饋社會。」《韓聯社》報導,33歲的姜正浩仍有機會在海外打球,只要能找到有人願意收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