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等了4年!U17世青世代重逢 培訓名單最大亮點

2020/06/29 17:31

譚傑龍。(資料照,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近年在國際賽成績乏善可陳,較風光是2015年奪亞洲U16錦標賽亞軍,創隊史最佳成績,並前進隔年的U17西班牙世青,當中主力為林庭謙、唐維傑、譚傑龍、陳又瑋、張鎮衙、陳范柏彥等,如今6人將再度聚首於培訓隊,成為備受期待的接班梯隊。

台灣小將在2015年打下亞軍,這批球員被視為下一個黃金世代,等了5年終於有多名選手進入成人培訓隊,其中林庭謙、譚傑龍近年已屢次獲得青睞,唐維傑、陳又瑋、張鎮衙、陳范柏彥則是首次入選。

至於這次培訓名單年紀最小為畢業於松山高中的旅美小將馬建豪,至於備受期待的高國豪這次並未入選,籃協表示,他因確定要提前回美國,屆時培訓時間將無法配合,因此才未放入這次培訓名單。

培訓隊名單:

總教練:帕克

助理教練:楊哲宜、陳暉、王志群、桑茂森

球員:

林庭謙(旅外)、譚傑龍(旅外)、吳永盛(旅外)、唐維傑(旅外)、孫思堯(旅外)、馬建豪(旅外)、簡廷兆(健行科大)、謝亞軒(健行科大)、陳范柏彥(健行科大)、林彥廷(政治大學)、田浩(政治大學)、張鎮衙(政治大學)、林正(國立體大)、陳俊男(國立體大)、陳又瑋(台灣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