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泡泡聯盟搶先體驗 主帥房內獨自玩音樂

2020/06/29 21:36

暴龍隊教頭納斯。(資料照,法新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NBA唯一一支不在美國境內的球隊,多倫多暴龍比其他進入泡泡聯盟的21隊都來得早開始隔離,在6月22日他們已開始將近四個月與家人分離的生活。然而他們並不是直接去奧蘭多迪士尼園區,而是先在佛羅里達麥爾斯堡的海灣海岸大學訓練;不過暴龍隊現在所經歷的,正是NBA其他隊伍日後所要面臨的過程。

暴龍主場位在跟奧蘭多不同國界的多倫多,由於許多球員在停賽期間已經先搬回美國居住,因此暴龍隊直接在佛羅里達展開復賽訓練會更方便。

球隊目前已經先適應泡泡聯盟的生活,每個人在飯店有獨立房間、在大舞廳內拉開距離享用早餐及午餐,而晚餐則會分送到每個人的房間,若要前往球場則會有專車接送球員及教練,從飯店到海岸海灣大學練習。

主帥納斯(Nick Nurse)跟其他職員每天早上8點半到5點半會待在體育館,而其他球員會在時間內分別前往練習,並且根據NBA的規範清潔人員會在球員使用後立刻清潔,避免在訓練間交叉感染。這樣的步驟雖然繁瑣但也必要,納斯打趣地說:「反正你也不會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待在房間裡面。」

此外身為一個音樂狂熱份子,納斯還會在他的房間裡練吉他、彈電子琴,他表示:「現在在這邊感覺不錯、環境滿安全的,這裡也都準備齊全。」 雖然現在佛羅里達的疫情嚴峻,納斯並不認為會造成直接影響。他表示現在除了在球場跟飯店,他哪裡都沒去,就算出門都戴著口罩並與人保持距離。

目前暴龍隊排名東部第二,有望再次衛冕冠軍,納斯認為現在球員間的氣氛不錯,身體狀況也沒問題,目前也沒有耳聞對現況的抱怨。他認為球員都很關注自身生涯,也希望回歸時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