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給錢就大爆料!傳詹皇與兩女星同遭駭客威脅

2020/06/29 20:30

詹姆斯傳遭駭客威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全球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之餘,還有不懷好意的網路駭客盯上運動球星與知名藝人,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已遭威脅,將以60萬美元(約1786萬台幣)底價拍賣其私人訊息,同樣受害的還有美國女星妮姬米娜(Nicki Minaj)、瑪利亞凱莉(Mariah Carey)等。

妮姬米娜。(資料照,路透)

現年35歲的詹皇,堪稱當今NBA第一人,光靠打球已海撈逾3億美元(約89億台幣)薪資,場外投資科技、披薩、足球等不同領域,同樣慧眼獨具生財有道,,股價市值現已翻漲多倍,像《彭博商業周刊》日前才報導,西霸天「湖人一哥」與事業合夥人卡特(Maverick Carter)已籌資1億美元(約29.8億台幣),把旗下3家媒體公司合併為SpringHill媒體娛樂公司。

據傳先前東部強權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網路私人帳號,就慘遭該駭客入侵,甚至發表一系列攻擊詹皇、勇士當家射柯瑞(Stephen Curry)等同行的動態。消息指出,這群駭客組織成員多來自東歐,自稱REvil,曾在網路攻擊美國影劇界王牌律師格魯曼(Allen Grubman),要求支付4200萬美金(約12.5億台幣)天價贖金而遭拒,而此次同樣遭殃的瑪麗亞凱莉,正屬於他旗下經紀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