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收集防守第一隊成員? 快艇補進「大鎖」防守戰力破錶

2020/06/29 20:59

諾亞加入快艇,防守將是爭冠的利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 NBA球季將在七月底舉行,各隊積極補強,奪冠熱門快艇宣布簽下「防守悍將」諾亞,戰力再升級;同城湖人則仍在評估,將在J.R史密斯與N.楊恩之間二選一,填補宣布退賽布萊德利的空缺。

快艇本季場均失分109.7分,排名西部第5,末節對手命中率僅43.3%,高居聯盟第4,陣中擁有一票防守專家,包括雷納德、P.喬治和貝佛利都曾多次入選防守第一隊,如今再簽下昔日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如虎添翼,防守將是快艇爭冠的利器。

35歲的法籍中鋒諾亞上季離開灰熊後乏人問津,但仍不放棄重返NBA,體態和技術仍維持在巔峰水準。美媒指出,快艇早在3月就想與諾亞簽約,但因疫情爆發而暫緩,如今雙方達成2年合約協議,諾亞將是快艇在季後賽看守A.戴維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等頂級內線球員的最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