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南韓人氣美女拚出佳績 安素鉉化壓力為成長動能

2020/06/29 21:38

南韓高球美女安素鉉。(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陰霾,南韓高球美女安素鉉靠著性感造型與漸入佳境的球技,很快吸引各界目光,剛落幕的KLPGA韓庚女子盃,這位人氣寵兒繳出生涯佳績,賽後感謝球迷支持之餘,不忘強調會提升實力,「現在大家高度關注確實是壓力,我必須用更好的表現來證明自己。」 

安素鉉本站穩紮穩打,繳出4回合總計低於標準桿8桿的280桿,並列第21名收尾,這也是芳齡25的她,自2017年起角逐KLPGA巡迴賽最好表現,「我認為在這裡準備充分、熱機迅速,很高興成績達到目標。」她還答應目前仍無法到現場觀眾加油的熱情粉絲們,會更努力訓練並保持身體健康,「很遺憾還不能與球迷朋友近距離接觸,我現在體能很好,會透過電視轉播來展現不斷進步的地方。」

身高167公分的安素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驚豔果嶺,擅長秀出優點的她,也不吝在個人IG分享訓練、參賽時側拍與生活穿搭,已吸引台、日、韓等地「安粉」與媒體追蹤,儼然是高球新網紅。

南韓高球美女安素鉉。(取自IG)

安素鉉以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驚豔果嶺。(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