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混血美女葛藍喬安娜減重有成 練硬筆字放鬆靜心

2020/06/30 06:49

葛藍喬安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英混血美女葛藍喬安娜減重有成,6月初球星防疫盃網賽包辦1冠3亞,她認為或許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賽影響,反而更有充裕時間接受治療與復健,加上補強體能特訓、修正腳步問題, 才能獲得明顯進步。 

7月即將滿19歲的葛藍喬安娜透露,前陣子無球可打真的吃比較多,因此近來嚴格執行減重計畫,「我的食量很大,而且很喜歡吃一些高熱量食物,這樣一來體重不但會變重,還會增加身體負擔。」人高馬大的她認為,如今體重降下來之後,讓她在場上移位更加靈活,也提升臨場續航力,甚至外表看起來都更美,好處非常多,「不怕累,多拍來回也能撐更久。」

葛藍喬安娜坦承,從開始打球以來,從來沒有這麼長一段休息時間,如今台灣防疫有成,能留在國內多陪家人,其實感覺很棒;此外,她還發展出「寫硬筆字」的全新興趣,「寫字可以讓我靜心,同時提高專注力。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隨時保持備戰狀態,等賽事恢復,就有發揮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