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起落有如「雲霄飛車」! 前勇士冠軍中鋒傳轉戰騎士

2020/06/30 08:01

昔日勇士冠軍中鋒J.貝爾傳與騎士簽下2年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秀年就跟隨勇士幸運拿下2018年總冠軍的中鋒J.貝爾(Jordan Bell),本季在被灰熊裁掉後就乏人問津,不過稍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這位冠軍中鋒已與騎士隊達成一份2年合約,新球季將轉戰克利夫蘭。

勇士在2017年選秀先以現金跟公牛買下第38號籤,隨後選中身高206公分、102公斤的J.貝爾,貝爾進入聯盟後很快便融入勇士體系,代替當時因傷缺陣的「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幫助球隊在當年聖誕節打出13場12勝的高峰,新秀年57場出賽就有13場擔任先發,貢獻4.6分、3.6籃板、1.8助攻,也成為勇士2018年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然而上季J.貝爾卻打得相當掙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1月下旬回歸後也壓縮到了他上場的空間,68場例行賽僅有3戰先發,還曾傳出跟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吵架,甚至還因為在飯店內消費,把帳算在助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身上,遭勇士以「行為傷害球隊」禁賽1場。

該年球季結束後,J.貝爾便離開勇士加盟灰狼簽約,外界原看好他能在明尼蘇達發光發熱,沒想到結果他在灰狼只打了27場比賽,繳出3.7分、2.9籃板成績,就在今年交易大限前被賣去火箭,隔天再被火箭賣去曼菲斯灰熊,打了2場比賽3月初再被灰熊釋出,隨後傳出他加入發展聯盟。

在乏人問津三個多月後,這位冠軍中鋒終於才再度獲得重回NBA賽場的機會,記者查拉尼亞今在推特上爆料,他將以2年合約加盟昔日爭冠對手騎士隊,據悉J.貝爾2年合約,本賽季剩餘薪資是25萬美元,第二年則無保障,而今年墊底的騎士隊確定進不了復賽,J.貝爾也無緣在本季上場,不過騎士高層對這位冠軍中鋒賦予重望,看好他明年球季就能進入輪替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