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丁丁」確診武漢肺炎! 復賽之路打上大問號

2020/06/30 07:29

汀維迪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今日傳出確診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同時他也告訴記者,自己不一定會打奧蘭多復賽。

汀維迪在聲明中指出,他最近幾個月都盡力地遵守防疫規範,避免自己與他人染上武漢肺炎,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與重新加入球隊與隊友一起打球,也搭了私人飛機返回紐約,在紐約的前幾天經歷了數個肺炎的篩檢,因而得以在他抵達紐約的首週進行一些訓練。

然而隨著奧蘭多當地疫情升溫,籃網原本會是最早抵達奧蘭多的球隊之一,但訓練營被換回到了紐約,沒想到汀維迪此時卻不幸確診了,而汀維迪同時也有出現,包含發燒與胸悶等症狀,因此他也不確定自己能否參加奧蘭多的復賽。

現在汀維迪將會先被隔離,在14天之後重新進行評估。本季汀維迪場均可以拿下20.6分、6.8助攻與3.5籃板。

籃網目前在東部以30勝34敗位居第七名,但由於缺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再加上昨天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又表明自己將以家庭為重不參加復賽,因此就算籃網打進季後賽,他們也不認為會是能夠衝擊總冠軍的球隊,如今可能再缺少汀維迪,也讓籃網復賽後的狀態再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