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每秒收入最高球員!詹皇、柯瑞全比不上

2020/06/30 07:51

詹姆斯昂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高齡」43歲的「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宣告退休,結束長達22年NBA生涯,也是史上效力最久球星;反觀職業壽命最短者,名字裡有詹姆斯也有柯瑞,就叫做詹姆斯昂柯瑞(JamesOn Curry)。

「這是有史以來最快的4秒。」2010年1月25日快艇客場挑戰塞爾提克,第3節還剩3.9秒,J.柯瑞終於替補上場,這稍縱即逝的短短幾秒,不但成為他在聯盟所有出賽時間,也締造空前紀錄,第4節又坐滿板凳的J.柯瑞賽後嘆說:「我希望時間能更長點。」此役他沒留下任何數據,其實連球都沒碰到,更不幸的是,快艇12小時後把他釋出。

據《Basketball Reference》統計,有9名NBA球員生涯只打過1場比賽,且上場時間不到1分鐘,但沒人比J.柯瑞3.9秒更短。 這名身高191公分的後衛,如今已經34歲,在俄克拉荷馬州一所高中擔任籃球教練,「如果你仔細想想,我可能是NBA史上每秒收入最高球員。」他的自嘲有點辛酸,卻也是事實,總薪資45萬美元(約1340萬台幣)、場均每秒約11.5萬美元(約342萬台幣),確實連現今頂薪的詹皇或柯瑞都比不上。值得一提的是,J.柯瑞名字主要為紀念叔叔詹姆斯,以及父親里昂(Le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