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雙探花」的天花板是月球? 史馬特盛讚2隊友

2020/06/30 09:19

塞爾提克「雙探花」J.布朗(左)、塔圖姆(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在推特回答球迷問題時,透露出他對兩位年輕隊友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的高評價,史馬特用非常誇張的方式來稱讚隊友,直呼塔圖姆、J.布朗的天花板根本就是月球。

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J.布朗是2016年的選秀探花,塔圖姆則是2017年的選秀探花,兩人皆被綠衫軍看好能成為未來的主力核心,果不其然,兩人進入聯盟後的表現沒讓球隊失望,本季身手更是大幅成長,率領球隊打出43勝21敗的高檔戰績,位居東部第3。

J.布朗本季出賽50場,場均貢獻20.4分、6.4個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外線命中率是38.1%;塔圖姆本季出賽59場,場均得到23.6分、7.1個籃板、2.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4.8%,亮眼的表現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值得一提的是,J.布朗、塔圖姆的好表現也得到隊友史馬特的高評價,當史馬特在推特被球迷問及:「你認為塔圖姆和J.布朗的天花板為何?」史馬特回覆:「月球」,盛讚兩位隊友的球技卓越、天賦極高。

此外,還有一位球迷問及:「你認為塔圖姆未來有一天能成為聯盟中最好的球員嗎?」史馬特直截了當的回覆:「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