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印度「天敵」哭慘! 疫情沒降溫國家隊開訓恐泡湯

2020/06/30 09:21

印度羽球國家隊原訂7月初恢復訓練,然而由於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恐怕現在又得再延期。圖為一姐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後一年舉辦,所有巡迴賽也因此停擺,然而近日亞洲疫情趨緩,台灣、日本、南韓等國家隊都準備開始恢復訓練,然而同樣為羽球強權的印度,卻因為疫情捲土重來,恐將重新實施全國封鎖,羽球國家隊原訂於7月1日恢復訓練的計劃可能也要泡湯。

先前印媒指出,多數印度羽球球員目前都在泰倫加納邦首府海德拉巴市,包括辛度(PV Sindhu)、賽娜(Saina Nehwal)、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和帕拉內斯(Sai Praneeth)等人,由於當地疫情仍未趨緩,因此仍禁止球員練習。雖然先前印度羽協曾指出,只要泰倫加納邦政府開出綠燈,國家隊就能在當地7月1日恢復訓練。

然而根據印度衛生部昨天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通報新增1萬9459起確診病例,雖然略低於之前的單日新增1萬9906人確診紀錄,但種種跡象顯示,印度疫情尚未消退,目前印度全國累計確診快達55萬例,是亞洲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排在全球第四。

「羽球球員們恐怕得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回到羽球訓練學院,」一位不願具名的高級官員在接受印度媒體《Sportstar》訪問時說道,「從上週日高層官員開會後的結果來看,政府現階段不太可能放鬆任何限制,由於國內確診病例仍不斷增加,我聽說政府甚至可能考慮下週開始重新實施全國封鎖。」

而自3月全英賽結束回國後,辛度、賽娜、斯里坎特和帕拉內斯等人印度羽球一姐、一哥們就再也沒接受過正式訓練,因當地政府的政策,都只能待在家中進行自主體能訓練,教練也只能進行線上諮詢,面臨3個多月無球可打的窘境,該文指出許多印度球員都迫切希望能盡快恢復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