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家正大學隊友確診武漢肺炎 無緣巨人開季名單

2020/06/30 08:55

畢夏普確診武漢肺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巨人去年首輪選進的外野新秀畢夏普(Hunter Bishop)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成為球隊首位公布確診的球員。

報導指出,巨人原本打算將畢夏普放進開季的60人名單,不過因為確診只能打消這個念頭,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表示,畢夏普出現「輕微症狀」,而且「在認為自己感染以後,就未與任何球員與職員接觸。」畢夏普過去三個月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鳳凰城,薩迪表示,這位新秀並未在球隊基地進行訓練。

22歲的畢夏普是台灣好手林家正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隊友,去年被巨人隊以首輪第10順位選進,在菜鳥聯盟與低階1A,繳出.229/.438/.429的打擊三圍、轟出5發全壘打,目前在官網百大新秀官網第71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