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替資深老將空缺 拓荒者簽發展聯盟潛力股

2020/06/30 10:40

J.亞當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拓荒者為了填補資深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不打復賽的空缺,已在今日簽下發展聯盟(G League)的潛力小將J.亞當斯(Jaylen Adams),以補強球隊戰力。

拓荒者小前鋒亞里札(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日前《ESPN》報導,亞里札正在和前妻打小孩的監護權官司,前妻給了亞里札一個月的時間探望小孩,不料卻和NBA的復賽時間重疊,最終亞里札選擇家庭,放棄復賽。

沃納洛斯基今日在推特指出,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波特蘭拓荒者計畫簽下J.亞當斯做為替補球員,頂替亞里札不打復賽的空缺,J.亞當斯本季在發展聯盟效力威斯康辛牧人隊,在年度MVP投票中排名第二。

威斯康辛牧人隊是公鹿在發展聯盟的球隊,J.亞當斯是陣中主力球員,場均斬獲21.5分、5.1個籃板、5.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9%、外線命中率為41%,不僅攻擊端表現出色,也被認為是一名防守優異的球員。

J.亞當斯本季率領球隊打出33勝10敗的高檔戰績,曾在今年1月份拿過單月最佳球員,整體表現不俗,可惜在年度MVP投票排名第二,無緣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值得一提的是,J.亞當斯上季就曾在NBA出賽,效力亞特蘭大老鷹,總計出賽34場,場均得到3.2分、1.8個籃板、1.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