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未結標就破紀錄!詹皇新人卡將挑戰7位數美元天價

2020/06/30 09:41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卡的市場不斷成長,各個大咖球星的球員卡價格也屢創新高,近日一張「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新秀球員卡,就在拍賣網站《Goldin Auctions》出現了96萬美元(約新台幣2825萬)的天價,而且這張卡甚至還沒有結標。

《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在推特上分享這張天價神卡,它是在2003-2004球季由球員卡公司《Upper Deck》發行的《Exquisite》系列卡,是全世界僅限量23張的詹姆斯新秀球衣簽名卡。這張卡還經過鑑定公司《BGS》鑑定出了9.5分的高分,目前這張卡仍在競標《Goldin Auctions》當中,該卡從6月22日開始競標,結標日為7月18日。

《Goldin Auctions》在本月初時曾表示,他們認為這張卡的價值將會突破百萬美元。「籃球卡市場已經太火燙了,我們預期這張卡將會超過楚奧特(Mike Trout)新人卡創下的92萬2500美元的價格,成為史上最有價值的球員卡。」

兩個月前天使隊楚奧特的新人卡甫以92萬2500美元的天價,創下了球員卡史上最高的結標記錄,該卡是2009年由球員卡公司《Topps》發行,全世界僅限量5張(紅亮)的簽名卡,而且經鑑定公司《BGS》鑑定,整體分數達9.5分、簽名分數10分。

詹姆斯新人球衣卡。(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