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10年前首選是去紐約! 美記曝:尼克自己搞砸了

2020/06/30 11:46

詹皇10年前原本首選其實是尼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曾說過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是他最愛的球館,也讓許多紐約尼克的球迷引頸翹望能有機會迎來這位超級巨星,然而今卻有美國專欄作家透露,早在10年前尼克就有機會能網羅詹皇加盟,但最後卻被球隊高層的一場會面「鬧劇」搞砸。

2010年夏天詹姆斯成為當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當時他完全能自己選擇要加入哪支球隊,而薪資空間充裕的尼克,本是能搶下他呼聲最高的球隊,沒想到尼克高層在與詹姆斯會面後,竟就讓他們錯過了這位「當今聯盟第一人」。

近日《The Ringer專欄作家西蒙斯(Bill Simmons)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的首選其實就是紐約尼克隊。

「我從每個和我交談過人那裡都聽說得知,尼克隊很明顯是他(詹姆斯)的首選,」西蒙斯在節目中說道,「但是尼克的球迷,我很抱歉這樣說,但就是尼克隊自己搞砸了,而且這個故事還真是非常經典。」

「他們搞了一場傳奇的會面,總管華許(Donnie Walsh)坐著輪椅,老闆多蘭(James Dolan)還是一樣爛,」西蒙斯接著說道,「他們完全沒有做任何的準備,那場會面簡直到不能再糟了!」西蒙斯直接將這次會面描述為「一次災難性的鬧劇」,他也指出就是因為這次會面進行得如此糟糕,所以詹姆斯在與邁阿密熱火隊簽約前完全沒打算給尼克第二次坐下談的機會。

最終,詹姆斯選擇攜手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去熱火阻成「LCD連線」,最後也帶領熱火締造二連霸。而尼克則以一紙5年1 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簽下「小霸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雖然尼克在第二年又透過交易迎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但這兩人的組合卻仍沒有讓尼克拿下總冠軍,而詹姆斯也讓尼克爭搶球星失敗史再添一筆

詹姆斯選擇攜手魏德、波許去熱火組成三巨頭,最後也帶領熱火締造二連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