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記者揭達比修1驚人數據 美球迷力捧「2020塞揚獎得主」

2020/06/30 10:46

小熊強投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因經營Youtube頻道、加上屢在社群針對時事發聲,近期達比修有都是以「網紅」之姿躍上媒體版面,不過美國媒體沒忘了他的實際身分是位大聯盟強投,今日點出他的一項驚人數據。

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今在推特指出,達比修有去年下半季僅投出7次保送,是所有投球局數超過50局的投手中最低的紀錄。根據《FanGraphs》網站顯示,符合此條件的投手共有124人,達比修有高居第一,光芒隊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與本季轉戰日職的前金鶯投手伊諾亞(Gabriel Ynoa)並列第二,不過兩人的三振次數分別只有70次與32次,達比修則送出118K。

能有上述成績,對歷經傷勢困擾、復出後又一度陷入低潮的達比修來說相當不容易,這位小熊強投2019年剛開季曾一度找不到準心,明星賽前97局狂丟49次保送,所幸下半季逐漸找回狀態,在眾多拿手變化球搭配下,成功找到制敵之道,明星賽後的防禦率2.76與上半季的5.01幾乎判若兩人。今天記者提起這個數據後,也有不少美國網友看好他在今年的縮水賽季,劍指人生第一座塞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