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縮水賽季讓洋基更強? 隨隊記者點出一大優勢

2020/06/30 11:06

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從162場例行賽縮水到60場,如此大幅度的變動也讓球隊的策略可能出現變化,大聯盟記者霍克(Bryan Hoch)在大聯盟官網回答粉絲問題時分析,洋基隊在新賽季時會如何使用他們的「鐵牛棚」。

霍克認為,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賽季開始的第一個月會更積極地使用他們強大的牛棚陣容。

霍克指出,現在球員已經轉到冬季模式,而且只有3周的二度春訓能夠讓投手恢復耐力,比一般的春訓少了一半。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日前表示,目前的狀況是前所未見的,因此他將會更加謹慎小心地使用陣中的投手。因為現在只有3周的準備期,因此他會希望先發能夠投到55到65球,而布雷克認為,二度春訓頭7天的狀況將會是他們判斷的依據。

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右)與布里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霍克以1995年罷工後回歸的首個賽季為例,當時洋基隊直到賽季的第7場比賽,才讓先發投手投超過100球,而且當時的年代對於投手球數的控管並沒有像現代一樣如此嚴格,因此若到了本季,先發投手開季的控管可能會比過去還要嚴格。

而考慮到60場比賽中,每一場勝利都相當重要,若一兩週狀態不佳可能就會喪失競爭季後賽的機會,因此球隊肯定會在戰況緊張時想辦法讓強力先發投手能夠吃掉更多局數。而洋基隊有著相當強大的牛棚陣容,牛棚需要的準備時間比先發投手要來得短,因此霍克認為布恩可以在球季剛開始先發投手尚未完全準備好的時候,讓牛棚吃下更多的局數,來給先發投手緩衝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