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大蘋果」機會濃厚 美媒曝希波鐸仍是尼克最愛

2020/06/30 11:39

前灰狼總教練希波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新教頭爭奪戰仍在上演,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雖然是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但競爭非常激烈,還有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現任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等競爭者,一切尚未塵埃落定,對此《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希波鐸現階段仍是尼克最愛的人選。

查拉尼亞今日上節目時,談到2則與尼克有關的消息,其一講到去年選秀會上,首輪第9順位被尼克挑中的前鋒諾克斯(Kevin Knox),查拉尼亞坦言,不論出於何種原因,諾克斯都未能在尼克隊贏得關注,他在「大蘋果」的未來性很可能到了明年依然懸而未決。

其二,查拉尼亞提到了尼克新教頭爭奪戰的最新進展,查拉尼亞爆料目前希波鐸仍是領跑者,是尼克最喜愛的總教練人選。

希波鐸在NBA的執教生涯中,擁有8年擔任總教練的資歷,曾執掌過公牛、灰狼兵符,生涯的執教戰績是352勝246敗,勝率為58.9%,雖然勝率逼近6成,但部分人士認為希波鐸較血汗、死板的帶兵風格,並不適合執教現今的NBA球隊。

日前尼克新任總裁羅斯(Leon Rose)提到,球團對於總教練的人選會持續評估到7月中旬至下旬,希望能在7月底之前做出決定,盡力選出最適合執掌尼克兵符的人選。

尼克新任總裁羅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