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指定打擊制讓大都會受益 「古巴飛彈」有望強勢反彈

2020/06/30 11:55

塞斯佩德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自2018年後因傷報銷後,已經超過一整年沒有出賽,不過球隊總管艾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仍認為,他可以在新的賽季為球隊做出貢獻。

艾范瓦格南表示,塞斯佩德斯一直都相當努力地在訓練,而且球團也相信他已經接近比賽的狀態了。今年是他4年1.1億美元大約的最後一年,艾范瓦格南認為,本季塞斯佩德斯可以在指定打擊的位置上為球隊做出貢獻。

艾范瓦格南認為,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塞斯佩德斯是個極具運動能力的五拍子好手,但球團得確定把他放在能夠發揮能力的位置上,由於本季國聯可以使用指定打擊制度,因此大都會可以使用這個位置管理球員的工作量,減輕他們的防守壓力,同時也能保護他們的健康。

除了塞斯佩德斯以外,強打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在3月時也出現右斜肌拉傷的症狀,但艾范瓦格南指出,預期康佛托能夠完全沒有限制地出賽,不過大都會仍然能使用指定打擊來減款他的守備負擔。

塞斯佩德斯最近三年雖然只在大都會隊出賽了119場,但他的進攻表現仍有聯盟平均以上的水準,2017與2018賽季他的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分別是132與121,如果能在指定打擊上健康地出賽,塞斯佩德斯依舊會是相當具有威脅力的球員。

康佛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