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診迄今都是無症狀 球王喬科維奇7月將接受複檢

2020/06/30 12:51

球王喬科維奇(左)自辦網球表演賽,防疫失當導致確診案例連環爆,連自己和老婆都遭殃,好在兩人狀況良好,7月初將接受複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網球表演賽,卻形成防疫大破口,導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案例連環爆,連自己和老婆都遭殃,今有塞爾維亞媒體指出,喬科維奇雖然染疫但他與老婆的目前狀況都很好,現任世界球王7月初會再次接受肺炎檢測。

全球網壇飽受武漢肺炎衝擊,迄今職業賽事全面停擺,喬科維奇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卻未遵守防疫相關規範、成為疫情破口,隨後包括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Borna Coric)等人陸續檢測出陽性,最後連自己與妻子伊蓮娜都中鏢,還令8月復賽陷入危機。

喬科維奇確診後曾透過團隊發表聲明,表示舉辦巡迴賽是為了展現團結,幫助需要的人,同時也對於感染者表達歉意,而今塞國媒體《CDM》帶來好消息,指出球王和妻子雖然都感染了肺炎,但是從確診到現在兩個人都沒有出現什麼症狀,感覺也都相當良好。

而該文也透露,喬科維奇和伊蓮娜都有乖乖遵照醫生的所有指示,目前兩人都在居家隔離,將在當地時間7月7日也是他們隔離14天後,將再度接受肺炎的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