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跟波許不熟? 曝詹皇為組三巨頭竟跟騎士說謊

2020/06/30 14:35

詹姆斯2010年從騎士轉戰熱火,與波許、魏德合組三巨頭在當時引發轟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於2010年在全國直播節目上,「決定」離開騎士投奔熱火,與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合組「三巨頭」,也引發空前轟動與爭議,而《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卻爆料,詹姆斯當時竟在騎士招募球員時說謊,讓克利夫蘭球團相當憤怒。

2010年夏天詹姆斯成為當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而他當時的老東家騎士也打算不惜一切代價留下這位聯盟第一人。Windhorst指出當時騎士告訴詹姆斯,他們正在和暴龍談一筆關於波許的交易,也問詹姆斯是否願意幫忙招募波許來當球隊的第二位球星,然而對於他跟波許的關係詹皇卻說了謊。

LeBron(詹姆斯)當時告訴騎士,說他和波許其實不是很熟,也不知道對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Windhorst說道,「但這當然不是真的,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波許確實對於去克利夫蘭打球也沒興趣。」

顯然當時詹姆斯說了謊,因為他和波許其實已經相當了解彼此,甚至他們已經私下和魏德商量過要一起在一支球隊攜手打拚的事。畢竟先前,就有報導指出2008年奧運時,這三個人關係就已經很好了。

有記者爆料,當時詹皇為了去熱火竟然對老東家騎士說謊。(資料照,美聯社)

因此儘管騎士在2010年嘗試挽留詹姆斯,最終他們還是在爭奪戰輸給了熱火,隨後詹姆斯替邁阿密拿下兩座總冠軍,四次把熱火帶進總決賽,還在2010年至2014年期間幫助熱火取得了聯盟史上第二長的連勝紀錄,所以當初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為首的團隊當時會如此生氣的確也能充分理解。

不過最後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騎士,2016年更帶領騎士在金州奪下了歷史性的一冠,他們不但將瀕臨絕境的系列賽拖到了搶七戰,還在懸崖邊緣完成了絕地反擊,製造了前無古人的驚天逆襲。所以,相較8年前加盟熱火之後回到騎士的全場噓聲,二度離開騎士後回到家鄉的詹姆斯本季比賽重回騎士才能受到全場歡呼迎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