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效法蠻牛精神!法網青少男雙亞軍何承叡全力以赴

2020/06/30 13:49

法網青少男雙亞軍何承叡。(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身高190公分的何承叡,2018年曾拿下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雙亞軍,轉戰職業他效法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奮戰到底的大無畏精神,期待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結束,網壇重啟能更上層樓突破自我極限。

與納達爾同樣左手持拍的何承叡,去年雙打大有斬獲,不但贏得三座ITF(國際網總)未來賽雙打冠軍,更和李冠毅攜手挺進高雄海碩盃4強,締造生涯ATP挑戰賽最佳成績。過去一年來,何承叡與陳迪、楊宗樺等前輩們搭配,學習許多寶貴經驗,「賢拜都很注重腳步和移位,告訴我要用最快速度準備,提早站到位,不能有一絲懶散。」這讓人高馬大的他頗為受用,不僅化被動為主動,臨場表現也更加強勢。

何承叡的偶像,正是前世界球王「蠻牛」,「納達爾的拚勁沒話說,不論對手是誰,總是全力以赴,對比賽的精神和態度,絕對是當今之最!」目前ATP(職業男網)單打813的他,給自己設定前400名目標,「當然是不小挑戰,但現階段必須無畏外在眼光,放手一搏,不管別人說什麼,覺得是對的,我就要全力去拼。」就像納達爾名言:「你無法預測未來,只能做好準備接受任何考驗。」 

何承叡去年挺進高雄海碩盃4強。(網協提供)

與納達爾同樣左手持拍的何承叡,去年雙打大有斬獲,贏得三座ITF冠軍。(網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