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Fu」的國訓新宿舍 鄭怡靜、楊勇緯分享最大驚喜

2020/06/30 15:44

桌球女將鄭怡靜和柔道好手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耗資14億興建的新宿舍日前正式啟用,選手皆陸續完成搬遷作業,對新環境紛紛給予正面評價,桌球女將鄭怡靜和柔道好手楊勇緯今也親自分享入住心得。

國訓中心的「宿舍、器材及監控中心新建工程」於106年動工,其中選手入住的新建宿舍已完工,總計有標準房192間、精緻房52間及無障礙房10間,計254間房,皆為雙人房,空間約10坪。

煥然一新的宿舍,讓選手有入住飯店的錯覺,事實上,也確實採飯店式管理,一樓設有服務台,除控管人員進出,也能協助選手叫計程車、送洗衣物,甚至可以在指定時間以電話通知選手起床。

桌球女將鄭怡靜和柔道好手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入住新宿舍後,鄭怡靜稱舒適感讓他變得更宅,其中最有感的就是收納空間變更大,她說:「以前行李箱還只能堆放在外,現在可以收進櫃子內。」此外,很愛收集鞋子的她笑說:「原本還跟同宿的學妹說,只能放兩雙鞋,但現在大到都塞不滿,可能可以給她兩層吧!」

楊勇緯4年前住的還是上、下鋪宿舍,如今變為雙人房,他直呼:「其實入住前看外觀以為是哪個社區,住進來後感覺就像跟飯店一樣,其實以前設備就很完善,但現在更完美了!」

平常對時尚穿搭頗有研究的楊勇緯,原本還很擔心衣服太多,可能衣櫃空間不夠,但現在看來是無謂的煩惱,他開玩笑說:「現在還有空間,可以買更多衣服了!」

柔道好手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柔道好手楊勇緯。(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