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期待8月復賽 台灣大5G開台活動造勢

2020/06/30 15:46

詹家姊妹期待8月復賽,台灣大5G開台活動造勢。(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自3月起停賽迄今,目前無球可打的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共同受邀參與「台灣大哥大5G 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記者會,休息多時的詹家姊妹異口同聲說,非常期待8月復賽,能在遲來的下半季再創佳績。

詹詠然表示,目前正值網壇草地賽季落幕,尤其過去幾年總在國外到處奔波參賽,如今難得多出空檔,其實感覺還有點不習慣,所幸台灣防疫有成,至少讓選手們能留在國內安心調整訓練,順便度假放鬆,「身為運動員,我們每天都在追求超越昨日的自己,每場比賽都在尋求下個突破。就像台灣大哥大一直以來不斷推陳出新,今天,更帶我們進入了5G新時代,很榮幸能夠在現場見證這歷史性一刻,也期望能繼續與台灣大哥大攜手,一同”能所不能”。」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23年來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一同經歷2G、3G、4G數位化蛻變過程,台灣大已轉型為新世代網路科技公司,邁向5G新時代之際,更進一步重新賦予品牌重要的核心精神「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全力支持幫助用戶實現更多成就與夢想,打開無限可能。

詹家姊妹期待8月復賽,台灣大5G開台活動造勢。(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