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柯瑞當最佳射手 前勇士總管:T.楊恩贏了一項

2020/06/30 17:51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放話目標一年內超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並強調自己以他做為榜樣。而柯瑞是當今聯盟最佳神射手,T.楊恩的神射功力不凡,前勇士總管萊利(Larry Riley)則指出T.楊恩有一項技能略勝一籌。

T.楊恩先前受訪時被問及何時能夠超越柯瑞,他笑說:「一年內就會超越他,成為NBA最佳射手。」此外,T.楊恩更強調,自己對於拿過好幾次MVP獎項的柯瑞相當尊敬,表示柯瑞的成就太大,沒有他做榜樣,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他開創了獨特球風,我真的很愛柯瑞及他的成就。」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T.楊恩在2018年選秀會以第5順位被老鷹選中,在進入NBA之前就有「小柯瑞」之稱,這兩年來成長驚人,目前場均能貢獻29.6分、9.3助攻及3.7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達36.1%,出色投籃能力有目共睹。

萊利透過《NBC》報導,談到當今能夠在當今聯盟射手佔席的柯瑞、T.楊恩時,表示柯瑞在整體表現還是略顯優勢,當然他也指出,T.楊恩的傳球能力比柯瑞好一點。

不過因為本季是T.楊恩加入NBA的第二年,而算上本季,柯瑞已有11年NBA經驗,萊利表示,T.楊恩還在持續成長,在場上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很期待他繼續進步,他做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