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手腕舊傷復發 明天MRI檢查

2020/06/30 16:59

陳晨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右手腕舊傷復發,今天退出先發打線,明天將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進一步確認傷勢。

陳晨威表示,昨天已經前往醫院照超音波,並接受治療,但是詳細的傷勢狀況,要等明天的MRI檢查後才會比較清楚,上半季只剩十幾場比賽,希望能夠用藥物控制,盡快回到場上。

陳晨威6月21日美技撲接中信兄弟張志豪的外野平飛球,造成右手腕受傷,當時評估只是挫傷,休息4天後重返先發打線,27日更演出3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但是28日揮棒動作怪怪的,結果4打數摃龜。

陳晨威表示,28日賽前打擊練習的狀況都很正常,上場也忘了手傷的存在,可能是自己太勉強了,一次打擊打得太用力,手腕翻轉幅度過大,使得手腕又出現疼痛,雖然想快點回到場上,真的不能太勉強,造成傷勢更嚴重的話,對球隊和自己都是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