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與軟銀握手言和 王柏融連兩場坐好坐滿

2020/06/30 20:3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對戰軟銀形成投手戰,一路戰至延長賽第10局仍未能分出勝負,終場以1:1握手言和,成為洋聯本季首場平手的賽事,台灣好手王柏融連兩場坐滿板凳。

日本火腿投手上澤直之睽違378天後重返一軍投手丘,繳出5局好投,在3局下被今宮健太敲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全場僅被敲出2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火腿在4局下展開反攻,近藤健介的左外野長打助隊扳平戰局,軟銀大聯盟明星強投摩爾(Matt Moore則投出6局飆10K失1分的優質先發,之後兩隊都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以1:1握手言和。

王柏融連上場代打或打守的機會都沒有,連兩場坐滿板凳,王柏融本季出賽6場,共15打數僅1安,打擊率僅0.067。值得一提的是取代王柏融先發的20超級大物清宮幸太郎,開季至今14打席都未能敲出安打。

另一方面,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與橫濱一役中也沒有亮相,球隊靠著中島宏之、丸佳浩和岡本和真接力開轟下,終場以5:2擊敗橫濱,收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