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睿煬本季初登板戰富邦 今日賽事轉播與預告

2020/07/01 06:46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中職晚間6點30分兩地準時開打,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之戰,中信兄弟派出德保拉出戰,樂天桃猿則是推出霸能先發,德保拉本季面對樂天桃猿繳出1勝2敗的成績,霸能對上中信兄弟則有2勝,昨日兩隊交手終場樂天桃猿以7:2擊敗中信兄弟,兩隊來到只相差1場勝差,此戰樂天桃猿能奪勝嗎?

另一場富邦悍將對戰上統一獅,富邦悍將推出伍鐸先發,統一獅則是派出前年選秀會上的第1輪指名古林睿煬,本季伍鐸目前2勝5敗,古林睿煬則是本季初登場,在統一獅洋投離隊下,古林睿煬是否能擔下1席先發輪值,為統一牛棚分憂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日職今日三場轉播帶給球迷,傍晚5點分別由DeNA對戰巨人,歐力士對上西武,日本火腿迎戰軟銀,DeNA與巨人之戰,有機會看到目前打擊手感不錯的陽岱鋼先發,歐力士對上西武則有機會看到台灣好手吳念廷,日本火腿對決上軟銀,王柏融已連2場坐滿板凳,此役是否會上場呢?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為台灣好手們加油喔!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2台
18:30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日職

17:00 DeNA@巨人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歐力士@西武 FOX體育台
17:00 軟銀@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