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被打臉換到犯規 林書豪用罰球成為贏球英雄

2020/06/30 18:08

北京首鋼林書豪(前)。(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在中國CBA聯賽繳17分、4助攻及1籃板,並在最後0.6秒於罰球線穩穩罰進2分,率北京首鋼以92:90氣走浙江稠州銀行。

林書豪前役對上海大鯊魚重拾身手,繳26分、7籃板及6助攻,今面對全本土陣容的浙江稠州銀行,豪小子上場時間受限,仍出手12次命中6球,以及罰球5罰全進。

林書豪在末節不到2分鐘,出現肩膀不適,一度下場休息,但關鍵時刻仍帶傷重返球場,連續持球切入逼得對手犯規,最後3秒把握機會殺到禁區,又遭對手直接命中臉部,讓他最後在罰球線穩穩幫首鋼贏下比賽。

不過,林書豪罰進第1球後,原本決定第2罰要故意不進,直接刻意朝籃板砸,結果還進球,他對這次進球還有些失望,好在浙江稠州銀行最後一擊失手,林書豪才逃過一劫,避免從英雄變成狗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