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本特跳過輪值 打亂桃猿對兄弟先發布局

2020/06/30 18:27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對中信兄弟極具壓制力的樂天桃猿卡本特,原定連續4場先發都是出戰兄弟,不料因為腸胃炎,不但今天跳過輪值,下週能否對兄弟先發也出現變數,打亂了桃猿連續2週用狀況最好的洋投卡本特和霸能出戰兄弟的先發布局。

卡本特之前2場先發都對兄弟投7局拿下勝投,一共只失2分、1分責失,上週刻意跳過1次先發,要在今天出戰兄弟,同時讓上週五先發的霸能投一休四,明天再對兄弟先發,下週二、三再戰兄弟,也預定由卡本特和霸能先發,不料布局被卡本特的腸胃炎打亂。

如果卡本特能在本週五先發,才有空間投一休四於下週三出戰兄弟,並把霸能拉到下週二,若是週五卡本特還無法出賽,除非本週再跳過先發,否則下週將無法出戰兄弟。

桃猿也保留了本週讓卡本特跳過先發的空間,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本週可能把左投尼寇力拉上一軍先發,如果威拉諾牛棚練投狀況不錯,本週先發之後再下二軍,由尼寇力接替一軍洋將名額,王溢正也會先發1場,如此一來就可以再度保留卡本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