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殷仔有興趣的球隊不只中日 卻因這項政策卡關

2020/06/30 19:57

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遭到水手釋出後,引來日媒關切他是否會返回日職發展,而韓媒也關心這項消息,還引述日媒消息指出,除了中日龍,還有其他球隊對殷仔有興趣。

日媒《東京體育報》昨天報導,中日龍球團內部已有消息傳出,如果陳偉殷想回到日本棒壇,中日會好好開合約給他。只是《中日體育報》向中日球團代表加藤宏幸求證殷仔消息時,加藤則表示球團有持續蒐集他的情報,但還不會馬上行動。

韓媒MBC SPORTS就以「不冷不熱」來形容中日龍的態度,且指出球團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日本受到目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影響,很難引進新外援。

文中引述《東京體育報》報導,日本政府目前並沒有對新的外籍球員發放工作簽證,因此除了中日龍之外,據說還有幾支球隊對陳偉殷有興趣,卻同樣受限於簽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