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亞運國手張團畯擔任總教練 暑期小鐵人營8月開訓

2020/06/30 21:39

張團畯。(資料照,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好山好水好健康的花蓮,堪稱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界最美麗的後花園,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8月即將在此舉辦暑期小鐵人營,力聘亞運國手、全台頭號鐵人張團畯擔任總教練,與名將林志峯等共組堅強執教陣容,帶領小朋友更近一步瞭解鐵人三項運動。

全世界都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大家也更清楚,所謂財力、學歷和權力,其實都比不上最重要的免疫力!而結合游泳、自由車與路跑的鐵人三項,正是水陸雙棲最全面的優質運動,有助學童自小培養健康身心,這次營隊由權威名師專業把關,帶領小朋友從游泳、騎車、跑步、基礎體能等不同訓練方式,去完整瞭解技巧與樂趣,同時啟發國家未來主人翁,未來在這領域發展的無限可能。

此外,營隊也為小鐵人安排「BBQ 、獵人學校體驗、漆彈射擊及團體娛樂活動」,讓小朋友透過運動和團隊生活,身體力行學會自我管理及溝通協調能力,從小培養人際關係及正向觀念。活動共分4梯次,包括8月2至8日、8月9至15日、8月16至22日、8月23至29日,詳情可洽協會官網(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19pPr3QIxJloNBiIMQQcKmsBLp_6dltxKIX5RB0XhoLoezw/viewform?usp=send_form)。

鐵人夏令營課表。(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鐵人夏令營課表。(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亞運國手、全台頭號鐵人張團畯擔任總教練。(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