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2長打3打點 自認蹲捕還沒100分

2020/06/30 22:37

廖健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廖健富今天攻守俱佳,先發蹲捕協助臨危受命的翁瑋均吃完6局,6局下、8局下各敲1支長打,為樂天桃猿在比賽後段加買3分保險。

廖健富指出,翁瑋均臨危受命取代卡本特先發,賽前他以「教練會排你上去,就是你有這個能力,可以扛住這個位置」,鼓勵翁瑋均放寬心大膽投,每1球都把最好一面展現出來。

廖健富在林泓育手傷未癒期間扛起桃猿主戰捕手,但他認為,雖然最近經常蹲捕,對自己的表現仍不滿意,「還沒有完全100分,不管什麼都還要再學。」

廖健富前2次打擊各是三振、保送,6局下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桃猿搶下3分以5:2拉開領先,8局下又轟陽春彈擴大比數,單場3打數2安打3打點,是桃猿這場的進攻主角。

廖健富表示,廖乙忠的角度投得不錯,前2次打擊是自己沒掌握好,6局下因為是滿壘,不想等到球數落後才攻擊,盡量積極出棒,8局下看外野手都沒在動,就知道出去了。

廖健富還跑回2分,最重要是5局下,趁郭嚴文二壘安打從一壘直奔本壘,助桃猿2:2再次追平,他笑說:「好久沒有連衝3個壘包了,回來真的好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