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妻批外遇、約炮 、SWAG拍片...前球星周士淵低調澄清

2020/07/01 06:51

周士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前台灣男籃人氣射手周士淵,遭前妻在個人網路社交平台指控,婚後外遇、約炮 、上酒店找小姐,甚至和SWAG直播主拍片...等,對此當事人低調澄清,子虛烏有的事不便多說什麼。

現年36歲的周士淵,去年結婚並育有1女,今年3月中旬已經離婚,近來前任妻子頻頻上網爆料,尤其接連數則限時動態,文字內容細數他近10個月婚姻期間,所犯下種種錯誤與金錢糾紛,甚至許多誇張情節,引發球迷和網友熱議。周士淵沉默數日,才輾轉回應媒體詢問,他認為私人事務沒必要造成各界困擾,若犯錯願意接受處份;但沒有做或沒錯的事,真的解釋不清。 

周士淵成名甚早,高中時期與田壘、吳永仁、莊曉文、李奇勳在高雄三民家商被譽為「三民五虎」,榮獲HBL得分王、MVP、新人王等殊榮,進SBL仍以精準外線聞名,也曾是國家隊主力射手,直到去年8月退休,他才換跑道轉任裕隆隊助理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