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也傳3人中鏢!聯盟主席:復賽後若惡化將再停賽

2020/07/01 08:25

鵜鶘隊陣中也有3人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擺3個多月的NBA,好不容易將在下個月重啟,不過昨天籃網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D.喬丹(DeAndre Jordan)相繼確診,今早鵜鶘又傳出有3人中鏢,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稍早受訪時重申,若復賽情況惡化NBA將會再度停賽。

上週聯盟公佈,要參與復賽的302名球員中有16人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其中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國王後衛J.帕克(Jabari Parker希爾德(Buddy Hield與蘭恩(Alex Len)、熱火的D.瓊斯(Derrick Jones Jr.),籃網兩人相繼爆出染疫消息。

而在金塊準備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的35人中,除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確診,今也爆出至少還出現一名人員確診,因此金塊從當地時間上周六就關閉訓練中心。

鵜鶘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今則在受訪時自曝,鵜鶘隊有三位球員在上週的病毒篩檢中呈陽性,而出於隱私權他不願透露這些確診球員的身份,僅表示這些球員已經遵照指示自我隔離,最後葛瑞芬也透露,這三個確診的案例是上週球員們向球隊訓練中心報到的首日出現,在那之後的例行篩檢中鵜鶘就沒有再出現任何確診個案,因此他對於復賽仍充滿信心。

稍早主席席爾瓦在接受訪問時,雖然表示自己對NBA在安全的情況下的復賽計劃仍然「非常有信心」,但同時他也承認若屆時復賽引發社區感染,恐怕將讓NBA再度停賽。

聯盟主席席爾瓦坦言仍有停賽可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