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球季確定取消 球員面臨嚴峻考驗

2020/07/01 08:29

小聯盟2020年球季正式取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棒球甚鉅,小聯盟今天發出沉痛聲明,正式宣布2020年球季取消,是否會有秋季或冬季聯盟球賽可打,得看疫情發展。

「這是我們史上第一次、在夏天沒有小聯盟球賽,對於我們國家以及組織來說,是個前所未有的時刻。」小聯盟總裁兼執行長歐康納(Pat O'Conner)在聲明中寫道,「雖然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悲傷的一天,但這份聲明將移除圍繞在2020年球季的不確定性,讓球隊能開始為令人興奮的2021年球季有所計劃。」

由於疫情影響,外界普遍認為小聯盟球季會被取消,但仍處於持續觀望的狀態,今天官方正式發表聲明,正式斬斷糾結多時的不確定性。《CBS Sports》報導指出,後續是否會有秋季甚至冬季聯盟賽事,得看後續發展。

小聯盟今年承受不少衝擊,不只選秀縮水至5輪,隊伍數預計從160隊縮減至120隊,許多小聯盟球員也因賽季遲遲無法開打,陷入被減薪甚至完全不支薪的困境,大聯盟強制每週400美元津貼僅發放至6月初,加上僅少數球員被大聯盟母隊放進60人大名單,如何維持球技體能、甚至基本生計,都讓小聯盟球員面臨嚴峻考驗。

賽季取消讓球員面臨嚴峻考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