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讓帥哥狼狽揮空的超狂魔球!韓國新人連日媒都驚呼(影音)

2020/07/01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落後中職約1個月開打的韓國職棒近日出現一記超狂變速球,引起美國、日本關注。

NC恐龍的22歲新人右投金振虎在6月14日生涯初先發對上培證英雄隊,投出一記77英哩(約124公里)變速球,眼看要朝打者的方向而去,最後卻突然拐到外角,讓帥哥左打李政厚去追打這顆球,隨即重心不穩倒地。

此役金振虎主投4.1局被敲4支安打丟掉3分無關勝敗。美國的棒球影片分析大師佛里曼(Rob Friedman)在推特放上這記魔球影片,引起美國網友熱議:「軌跡超噁」、「他該幫助打者站起來」。佛里曼先前便已開始關注金正虎的表現,當時前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還在下方留言,「這太誇張了,我想要快飛去韓國學這顆變速球。」

畫面傳到一向不太待見韓國的日本網路,日媒「FULL-COUNT」也以「韓國右腕『不可能』的變速球」加以報導,不過日網友不太領情,寫下:「有這麼厲害嗎?田中的指叉球或千賀的的指叉球更難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