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罰球絕殺誤判了! 中國網友狂酸:哨林籃球

2020/07/01 09:07

CBA裁判報告指出林書豪已進攻犯規在先。(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在比賽最後一波進攻時進攻犯規沒有被吹、爾後切到籃下買到犯規,2罰俱中「準絕殺」,率北京首鋼以92:90險勝浙江金牛,這也是林書豪本季第2度靠著裁判哨音帶走比賽勝利。

林書豪最後一波進攻影片

中國球評霍楠並不認同裁判吹判最後0.6秒浙江隊球員劉澤一對林書豪的犯規,賽後在社交媒體寫下,「作為一個籃球從業者和籃球評論員,我必須說出我的觀點,哪怕會被北京球迷噴,但我必須要沒有立場的實話實說。我還是認為劉澤一是一個垂直起跳,應該進入加時。」

CBA昨天連夜發表裁判報告,指出林書豪被犯規的這球並不是誤判,不過裁判承認,在比賽最後剩下3秒鐘時,林書豪擺脫浙江球員吳前的防守時用手推開他的身體,並踩住吳前的腳,此為林書豪進攻犯規,但是裁判漏吹。

比賽最後兩次判罰都對北京和林書豪有利,中國網友狂酸:「漏了一個該吹的,吹了一個可以不吹的」、「哨林籃球」、「裁判隊」。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數據,表示:「北京全場19次罰球,浙江全場32次罰球,到底誰才是裁判隊?」、「沒看見劉澤一手臂下壓嗎」,也有人說「我覺得吳前是假摔」,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