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社會人權發聲!復賽球館漆標語力挺種族平權

2020/07/01 11:41

聯盟打算在復賽後在場邊漆上「Black Lives Matter」的標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的復賽以進入倒數階段,聯盟和球員工會為了支持目前在美國發起的黑人平權運動,計畫將在迪士尼渡假村的3座復賽場館的地板上漆上「Black Lives Matter」 的標語為社會人權發聲。

在黑人平權運動爆發後,不少球員都站出來為種族議題發聲,甚至有些球員認為應該暫停NBA的復賽,好專注在種族議題上,為黑人伸張社會正義。

而在聽到球員們的訴求後聯盟也從善如流,除了允許在復賽後,可以讓球員以社會正義的內容取代球衣背後的姓名之外,也計畫在復賽球場漆上「Black Lives Matter」,和球員一起發聲力挺種族平權。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WNBA也傳出正在討論是否要在2020賽季在球場漆上「Black Lives Matter」的標語,另外他也透露有些WNBA球員在與聯盟高層的會談中建議球員穿上印有「Say Her Name」標語的熱身衣,來聲援曾受到警方暴力對待的女性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